髒污不停留的奈米好杯
—— 福誠公司 貝多麗紀念馬克杯



紀念馬克杯-1.jpg  光觸媒經由光線(自然光、照明光)照射後,能具有抗污、抗菌的功能,針對大腸杆菌、黃金葡萄球菌等殺菌率達99.99%以上,可以減少細菌的產生及散播。如同一般的陶瓷,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即可,而且易於清洗,可以減少清潔劑的使用,更具有「看得到、摸得到、使用方便、隨時掌握效果、隨時清洗保養、使用起來更加安心」的優點。

  奈米級光觸媒抗污馬克杯結合了奈米光觸媒科技,因光觸媒特有的強氧化能力與超親水性能,使得瓷磚表面具有分解有機物質與自潔的功能性;有助於外觀之潔淨,提升生活品質。


光觸媒抗污原理說明

  傳統瓷杯多為釉料與無機陶瓷之混合物,其基本之功能僅限於美化或保護之表觀,而奈米光觸媒馬克杯照光後具有強氧化能力,可分解附著在杯子表面之有機污染物,清洗時因光觸媒表面的超親水機制,能輕易去除污垢,不讓髒污留在下一杯好水中。所以空氣中黏附光觸媒的細菌、臭味、灰塵,便會跟著分解殆盡,有著抗菌、抑菌、淨化、脫臭,甚至防霉、防污…等功能。


「優異抗污性能」proj3.moeaidb.gov.tw/nanomark/License/4/#c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適.安心.好眠
——西式四件式被單床包


 
特色

床單.jpg  仰躺在充滿摩登層次的寢具裡,獨特花版的在空間中微醺延伸,如此完美相遇在這自然的夜裡是多麼美妙
,層次感的豐富色彩感受,美觀與健康兼具的幸福生活品味,創造睡眠的新享受。銀的使用範圍相當廣且歷史悠久。所以奧斯汀寢飾為滿足消費者對寢具的健康需求,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的方式,讓每天都要使用的寢具擁有抗菌功能,因無細菌的成長與孳生,進而有除臭、乾淨的功用,對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的品質提昇。

  本商品為被單與床包組合設計,被單於冬天使用時可加入各式被胎更加保暖,一年四季都相當合適,加上自由的視覺玩色,如此品味與質感兼具的寢具精品保證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本款寢具布料材質上特別嚴選高品質 美國棉60支棉300條雙精梳純棉紗 ,並採用大鐘印染  環保無毒印染色料 ,再經各項精密處理過程,整組色澤穩重、觸感柔順、舒適透氣,兼具厚實耐用,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省水環保馬桶

時尚生活更愛地球
— ALEX「超省水」環保馬桶

國內首推大號沖水4.5L,低於省水標章規範
愛地球,輕鬆節省水資源


 

  AC7923K環保馬桶使用「超蓮潔」奈米科技,有效抗污抑菌,讓冰冷的衛浴成為家中溫馨舒適的時尚精品。

  除了在衛生瓷器製程中加入回收壞瓷以達資源再利用的目的,已開發4.5公升超省水馬桶設備,並低於省水標章大號沖水6公升規範讓產品更具省水優勢,為每戶家庭(以每戶四口平均使用馬桶次數統計)每年省下2,160公升以上的水資源。環保系列除了省水機能,瓷器外觀以獨特的流線造型設計及「超蓮潔」奈米技術處理,讓產品兼具時尚與環保功能。

  ALEX超省水馬桶設備的省水關鍵在於:1.水箱出水口徑及馬桶進水口徑加大,使瞬間出水量增加以產生更大壓力排出污物。2.改善馬桶水路設計;包括射水孔數量、口徑、射水孔及噴射孔水量分配、排污管徑、排污管道縮口位置、彎道數目及曲度、水封高度、存水面積、存水區深淺。3.排污管路施釉,讓污物難以附著在管路上維持良好的排污機能並延長馬桶的使用壽命。

  省水標章測試標準係依照CNS國家標準座式馬桶沖水規範:當水封彎曲部分滿水後倒入100顆直徑19mm比重為0.85~0.95之樹脂球並沖水,沖出85個以上即為合格。ALEX超省水馬桶以4.5公升水量測試皆達到沖出98顆以上的標準,強大的沖水機能連小號3公升也能通過沖出85個以上的測試。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奈米環保漆

創造最自在的家居生活
——明星水性塗料
 


  經多年研究與試驗,將光觸媒技術結合奈米級原料,研發出不需要化學藥劑,只要在室內外可見光(日光、日光燈)下皆有觸媒效應,且與一般塗料塗裝方法相同,無需特殊專業技術,即可自行施工塗裝的「明星奈米環保漆」,又具健康綠建材之特性。

  明星奈米環保漆採用奈米級二氧化鈦,利用可見光進行光觸媒轉換作用,能將空氣及水分子轉換成氫氧負離子,藉此氫氧負離子來分解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的有機物質,有效達成殺菌、脫臭之功能。


適用範圍

  由於本產品具有令人驚訝的抗沾汙、耐刷洗、殺菌及脫臭的功能,能廣泛適用於住宅、飯店、醫院、餐廳、辦公大頭、學校、幼稚園等公共場所的室內牆面塗裝。


功能

  除了具有一般水性水泥漆功能之外,並具有許多特殊功能。獲得奈米標章推行委員會認證,具有優良脫臭性。經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依JIS Z2801,殺菌力可達10CFU以下(99.99%)。經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依JIS Z2911,防霉性可達一級以上。獲得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證,為低甲醛、低TOVC含量、低毒性、低重金屬含量,不危害人體健康。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生活環境增加一層防護「照」
——中國電器鈦紫光節能燈

  中國電器鈦紫光節能燈管能直接用於使用同類型光源的燈具上,只要將燈具上的節 能燈管替換為鈦紫光節能燈管,馬上享有照明、脫臭、防污及淨化等四重功能,為生活環境增加一層防護「照」。 



光觸媒特性

  光觸媒經紫外線能量催化,將周圍的氧氣與水分子轉換成具活性的氫氧 自由基,透過氫氧自由基分解對環境及人類有害之有機物質,進而達到 抗菌、除臭以及自體淨化的效能。

光觸媒

節能燈特性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昌奈米級抗污面盆環保省水生活新主張
——隆昌奈米級抗污面盆、馬桶 



  創業50週年的隆昌關係企業,是全國第一家衛浴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驗證,德瑞克是台灣優質品牌。

  隆昌衛浴產品分別獲得「奈米標章」、「正字標記」、「省水標章」、「設計優良產品」、「應施檢驗」等多項標章驗證,品質值得信賴。

  產品獲得奈米標章產品經奈米級抗污材料處理,將奈米運用在釉面上,形成具有疏水性,不易沾覆塵污,不滋生細菌,表面有著保護層,完全不會附著髒污,而且只需要少量的水便能沖洗,潔淨如新。


奈米級抗污馬桶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用達人招募
——敬統實業 奈米銀手帕 試用達人招募


2011102112171499972_154X154.jpg  將由痞客邦報名者中選取20位試用分享。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0/25截止,收到後10日內分享,最晚截止交文日11/11日。

達人條件:
● 須有部落格且發文10篇以上,人氣多於每日100人瀏覽。
● 需於文中露出

  為協助大眾辨識真正奈米級、且具有功能性的產品,保障消費者權益,促進國內奈米產業升級,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奈米標章」制度,所有獲得「奈米標章」的產品,都需經過「奈米尺寸」、「奈米功能」、「產品優質特性」三大類檢測,層層的嚴格把關,確保消費者能無虞的享受優質奈米產品帶來的便利生活。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1570_257105967671050_243292715719042_747927_242432359_n.jpg清新室內空氣,輕鬆對抗壞菌
——奇麟科技 NA-1680奈米光觸媒脫臭塗料面漆 



   我們每天留在室內空間的時間約90%,但室內的空氣品質優缺,卻因為裝潢、清潔劑、殺蟲劑、細菌滋長、香水香煙,空氣不流通等等因素,使得空氣的危害物質,遠遠多於室外空氣,成了惡劣的空氣品質。長城大地塗料由多種特殊樹脂,配合具光觸媒顏料及特殊添加劑,精製而成之奈米光觸媒脫臭環保塗料面漆。適用於住家、辦公大樓、觀光飯店、醫院、百貨公司、高級別墅等水泥牆面及水泥製品之環保光觸媒脫臭塗料…等。

  有優異的附著力、耐水性及耐鹼性優良。經光觸媒作用後,可分解有機物、煙臭味,達到脫臭效果。經日光燈、紫外線照射,可產生負離子,分解表面有機物,更可達到自潔效果。



技術資料

1.光澤:平光。
2.顏色:白色。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od-nano-nanomarktw
改造全球新概念
——賈伯斯想起他手中的ipod nano 



  
取其名為nano奈米,雖與奈米標章沒有任何關係,但是意思取其輕巧微小。就像 奈米標章以無限「」符號,象徵奈米之無限微小化 ,2005年當時ipod nano跟隨身聽相比,迷你許多。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奈米標章

「奈米標章」採用自願申請制度,是廠商自我挑戰、突破現狀、建立品牌公信的最佳契機。「奈米標章」主要驗證因奈米尺度而產生之新特性及功能,採用高基準規格,只要獲得「奈米標章」驗證,就是同類型商品中的佼佼者,更有政府保證做為後盾,是消費者最安心的倚靠。通過全球首創之奈米產品驗證制度,是邁向全球市場、打響國際品牌的最佳途徑。

奈米標章 


奈米標章申請須知

申請資格:
1.中華民國境內依法登記之獨資、合夥事業或公司。申請驗證之廠商可為產品 之獨立製造者、聯合製造者、或為統合製造之品牌行銷商。
2.取得品質管理系統第三者驗證機構認可登錄者。
網址:proj3.moeaidb.gov.tw/nanomark/FacApply

奈米標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